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我爱的CP值得全世界最好的。
不要拦我,我要摘星星给他们。
微博搜使岛
AO3:saisland

【GGAD】极品基老伴 篇外:相声一则

*Vicious 极品基老伴 篇外

*谁又能想到我这就走上曲艺界的道路呢?

*预知这个相声都讲了些啥,请戳前情目录

*接下来就有请克雷登斯和纽特上台


克雷登斯:台下的观众朋友们好啊,咱们好久不见了!你们把我这想的,头上缠着绷带就来了。

纽特:哎呦喂,可真是好久不见了,而且您出场的模样可真是新鲜啊。

克雷登斯:我这可是有缘由的。

纽特:那您给咱们说说?

克雷登斯:这还要说到纽特的教授,格林德沃教授。

纽特:他又怎么了?

克雷登斯:他呀,什么都好,但一生就有一个癖好。

纽特:什么癖好?

克雷登斯:喜欢伪装成各种动物。

纽特:这可怎么说?

克雷登斯:这个就说来话长了。其实一开始的时候,他也没这个癖好。那个时候,他的爱好集中在炫耀他的头发。

纽特:这头发每个人都有,有什么可炫耀的?

克雷登斯:你这就不知道了吧,那是因为你前任导师,也就是我的叔叔,他命中缺发。

纽特:这怎么又绕到邓布利多教授了?

克雷登斯:邓布利多教授还在学校念书的时候可是霍格沃茨一枝花。但好景不长,没多久,他可就秃了头。这秃头可不好啊,秃头显得年纪大。

纽特:是啊,那可怎么办?

克雷登斯:这也没办法啊。所以那个时候,大家私底下都叫邓布利多教授DumbleDaddy。因为远远一看过去,他看上去像是咱们的爹……

纽特:等等,这真的是这意思吗?

克雷登斯:当然了!那个时候,他还有一个绰号,叫DumbleDAMN。原因也很简单,远远一看过去像是爹,但近看还是一枝花。所以心里刚念完“Daddy”这个词,教授走过来,我们心里都会再骂一句“Damn!”

纽特:你可别蒙我,我怎么觉得不太对劲?

克雷登斯:后来一查,原来这这绰号的源头都是从你教授那里传出来的。他可真是居心叵测啊!

纽特:哎哟,您轻点声!别给他听见了!

克雷登斯:邓布利多教授能忍吗?当机立断,就跑去找他决斗了。

纽特:怎么个决斗法?

克雷登斯:他偷偷给格林德沃教授染了个头,把人家一头美丽的金发漂白了,妄图用这种方法令格林德沃教授早日秃头……

纽特:您给我停住了!就停在这儿!这太不对劲了吧,邓布利多教授是怎么能偷偷摸摸给格林德沃教授染发的?

克雷登斯:因为他们是室友啊!

纽特:行吧,那成。

克雷登斯:邓布利多教授这随意一漂,没想到格林德沃教授居然觉得这颜色还不错。咱们都知道,人生有三大乐事,抽烟、喝酒、烫头发。前两个教授都体验过了,他这把腿一翘,行!今天我就去烫个头感受一下!没想到啊,这一烫头不要紧,给烫出了他一生的癖好。

纽特:您给我们仔细说说?

克雷登斯:烫完后一照镜子,格林德沃教授简直爱上了自己。这个大白鹅,太适合我了!格林德沃教授是一个执着的人啊,这一做大白鹅就整整做了几十年。偶尔,他还会早点起床,在窗口学学鸡叫。不过,这要说就又要提到邓布利多教授,他不愧是格林德沃教授学动物路上的伯乐,是他让教授从禽类进化到了哺乳动物。

纽特:我们教授决定不做大白鹅了?

克雷登斯:他披上了厨房门口的地毯,决定做一只熊!

纽特:等等,就是我家的猫蹭过屎的那一块地毯?

克雷登斯:就是那块,所以这个颜色才能做一只熊嘛。

纽特:您可别说了,还让不让台下的观众吃饭呢?

克雷登斯:那就给观众们鞠躬道个歉。

纽特:那您再说说,格林德沃教授要做一只熊,和邓布利多教授有什么关系吗?

克雷登斯:这关系可大发了!那是因为邓布利多教授趁格林德沃教授不注意,偷偷溜走和我一起去巴黎开会了。这把咱们教授急的啊,我叔叔不在,他连只袜子都找不到啊。于是,穿着睡衣,披上他能找到的地毯,格林德沃教授就出门了......

纽特:您不是说他们是室友吗?我听着不太像啊......

克雷登斯:那你可就要继续努力了。快,努力回去写论文吧!

纽特:这,您还没说到您为什么头上缠着绷带就上台呢。

克雷登斯:你看,格林德沃教授来了!

纽特:在哪?

克雷登斯:我先走了,回见了您哟!

评论 ( 5 )
热度 ( 1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