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我爱的CP值得全世界最好的。
不要拦我,我要摘星星给他们。
微博搜使岛
AO3:saisland

【GGAD】Vicious(极品基老伴au)18

*极品基老伴au

*沙雕ooc

*有随意的年龄操作

*请戳目录

*久等了


18

“我刚才被一股混合着尸臭和泥土的味道惊醒,在梦里我以为我不小心掉进了你的棺材里,原来我只是翻了个身,翻到了你睡过的那张床。”

盖勒特的声音从遥远的电梯口铿锵有力地传来,披着那张熊皮在宾馆的餐厅粉墨登场。当他看到阿不思坐在一张四人桌前,他的对面分别坐着米勒娃和纽特时,舒展的眉毛登时紧紧相拥在一起。

“早上好,盖勒特。”米勒娃亲切地向他打了声招呼,同纽特的嗫喏声混合在了一起。

盖勒特十年如一日的忽略了她的招呼,他停在了阿不思的身边,无言地质问他。

“啊,早上好,盖尔。”阿不思像是突然发现身边多出一个人,发出了惊讶的声音,“我以为你已经变成一缕幽魂却还是阴魂不散,除了我其他人都看不见你苍老发胖的样子,请见谅。”

“到底为是什么在巴黎我还能一早起来就看到这两个人?”盖勒特咄咄逼人地问道。

纽特小声嘀咕:“这也是我想问的问题。”

阿不思理所当然地说:“这是一个学术研讨会,难道你没被邀请吗?”

纽特说:“格林德沃教授一收到就拒绝了。”

盖勒特倨傲地搬开椅子,坐在了阿不思的身边,“我从来不参与这种华而不实的会议,只有你们英国和法国人才用这样的借口榨取经费。”

阿不思从怀里掏出一个保鲜袋,“你怎么就坐下了?这里是自助早餐,我已经为我们俩做好了两个三明治做午餐,你不去准备一下晚餐吗?”

米勒娃也从怀里掏出了一个保鲜袋,“我也已经准备好了午饭和晚饭。”

纽特吃惊得张大了嘴巴。

阿不思指点他,“你正在吃一顿价值12欧元的早餐,你难道不觉得自己应该利用这一点吗?”

纽特张口结舌地说:“但我们的午餐和晚餐是全包的。”

米勒娃和阿不思互相看了一眼,同情地看向纽特,就好像他是一只待宰的羔羊,“你尽可以试一试,亲爱的。”

五分钟后,盖勒特推着餐厅的推车回到了餐桌,他倨傲地坐了下来,朝紧跟着他的服务生抬了抬下巴,“把车上的盘子端上来。”

纽特瞠目结舌地看着两个服务生搬了另一张桌子过来,另外两个服务生花了整整两分钟的时间把盖勒特选的自助早餐端上了桌。

阿不思慢条斯理地往盖勒特相反的方向挪了挪,“你这样太夸张了,盖勒特。我说过你多少次了,不要搞出这样的大场面。”

米勒娃也同样慢条斯理地想要把她和阿不思对坐的那张桌子远离身边的这对师生,“而且,是我的错觉吗?我总觉得盖勒特身上披着的皮看上去有点眼熟......很像是客厅通向厨房的那张大脚垫——”

像是坐在盖勒特斜对面的米勒娃忽然现了形,他那双一直无视米勒娃的眼睛突然找到了正确的方向,盖勒特朝着她不满地为自己庄严辩护道:“那是一条地毯!不是脚垫!”

米勒娃自顾自地继续:“......纽特家的嗅嗅还曾经在上面蹭过屎。”

阿不思“蹭”地站起身,微笑着对纽特说:“来,我们换个座位。”

而等纽特浑身抗拒地在自己导师身边坐下的那一刹那,那件熊皮就出现在了纽特的身上。

纽特:“......”

阿不思亲密地和盖勒特交谈着,“看来你要在我开会的时候自己去老佛爷买衣服了。”

盖勒特想也不想地拒绝了,“我不会离开你做好的食物半步的。”

阿不思大惊失色,“你居然认为我还会给你下药?”

裹着带有自家产的猫屎的脚垫的纽特心情复杂地看了现导师和前导师一眼,前者狠狠剜了他一眼,后者则带着宽容容忍的微笑同纽特解释起来:“这是我们年轻时候的小情趣罢了。”

盖勒特阴冷地,“你在我的酸菜肘子里下了泻药,我那个晚上就是在厕所里睡觉的。这是情趣吗?”

阿不思说:“我没有下泻药!”

盖勒特冷冷地用眼神质问他。

阿不思摊了摊手,“我只是一不小心把我要扔掉的发霉橘子上的霉斑抖在了你的菜里!”

米勒娃富有进取精神地追问道:“那不是泻药吗?”

阿不思无辜地说:“我以为那是青霉素呢。”

紧接着,阿不思不缓不慢、不骄不躁地朝四周看了看,“提到厕所......克雷登斯去哪里了?”

就在这时,他们听到一阵骚动,不知从哪里传出来一声大叫:“有人在房间的浴缸晕厥过去了!”



三次元繁忙,抱歉......

评论 ( 10 )
热度 ( 1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