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我爱的CP值得全世界最好的。
不要拦我,我要摘星星给他们。
微博搜使岛
AO3:saisland

【巍澜】【双性转】女朋友总是想太多该怎么办 02

  • 巍澜双性转 巍澜双性转 巍澜双性转 其他人没有性转

  • 沙雕段子,严重OOC,因为小姐姐们太甜了,我被她们蒙蔽了心灵(bushi)

  • 懒得想她们性转后的名字,所以保持原名【喂

  • 开车,有开车的!

前情:


07

生活不是剧本,出现的那个问题往往无法在下一幕解决。赵云澜绞尽脑汁,各种旁敲侧击,沈巍总能举重若轻地躲过。

最后,赵云澜只能在沈巍的生日上直接提问。

是的,生日。

从十一长假起,赵云澜就开始孜孜孜不倦地骚扰沈巍:你有什么生日愿望吗?”

懵懵懂懂的沈巍:“我有生日?”

赵云澜:“11月18日。你不要质疑我,我用了科学精准、高效系统的方法倒推出了你的生日,检查了五遍,无误。你真的就在11月18日出生(沈教授果然是天蝎座——特调处全员语)。”

沈巍:“......我没有什么愿望。”


08

生日倒计时一个月。

赵云澜在洗手间:“你有什么生日愿望吗?”

沈巍凭空出现,一把握住赵云澜偷偷倒掉牛奶的手:“我希望你不要挑食。”

赵云澜大叫:“我乳糖不耐!”

“你不是人。”

“你骂我!”

“你是神。”

“......对啊!所以我根本不需要喝牛奶,我只要摄取我想摄取的元素,我甚至不需要吃饭,我可以选择辟谷。”

“那我的愿望是你现在开始辟谷。”

“......老婆,我错了。”


09

生日倒计时一周。

赵云澜从身后抱住沈巍,踮起脚把头也搁在她的肩膀上,“老婆,所以你到底有什么愿望?”

“我真的没有什么愿望。”

赵云澜抱住她直晃悠,“真的没有吗?”

“......哎,别晃,油要溅出来了......那我希望你不要在我炒菜的时候打扰我。”

“但真的很香啊,你今天做的小炒肉有一股特别的香味。”

“别用手捞!你不想要手了吗!”

“不烫啊,我不是人你忘了吗?等一等,你是误把洗洁精当食用油了吗?这个炒肉的味道,很奇特啊。”

“......”

“巍巍,我感觉到虚弱头晕,胸闷气短,你是想毒死我吗?你到底在里面加了什么?”

“我没用洗洁精。”

“所以你加了什么?没事的,老婆,咱家现在的胃,可以消化敌敌畏。你实话告诉我,我顶得住。”

“我看到,客厅餐桌上有一瓶普通透明瓶子装的黄色的油......”

赵云澜倒抽一口凉气。

“所以,那瓶是......”

“老婆,扶我一下,我顶不住了。”

“......”

“那是海蓝之谜精华油分装。”

天生丽质从来不需要护肤的沈巍:“??什么谜?那是什么?”

“让我静静。”


10

生日当天。

“由于你没告诉我你想要什么礼物,所以我只能买了全套。”

“......什么是全套?”

赵云澜从她身旁的28寸手提拉杆箱里掏出了一个大盒子。“这是你喜欢的作家的初版书。”

又搬出全套苹果。“这是给你更新换代的电子用品。我会教你的,别害怕。”

再拿出一个绿色礼盒。“海蓝之谜套装,以后别和我抢食用油了。”

“一套珠宝。”

“给你上班穿的套装。”

“我们约会穿的裙子,你穿姜黄色真好看啊。老婆你怎么那么美?”

“彩妆礼盒。”

“再一套彩妆礼盒,这是口红......”

沈巍捂脸:“你够了,快把这些都退回去。”

赵云澜急了,“这怎么行!我收集了很长时间!你应该全部收下,然后用我送你的彩妆化一个美美的妆,再换上那条姜黄色的小礼裙、戴上珠宝首饰......”

“云澜......”

“站到我面前,再一件件脱下来。”

“……”

沈巍的鼻尖沁出了一点红,这点红快速地蔓延到脸颊、耳尖和胸前。她眨了眨眼睛,连眼睛都红了。

赵云澜:“你可是一个扛刀大姐啊!不要再走清纯小妞路线了好不好!折腰在房、下不来床的明明是我!”

沈巍咳嗽了一声,红色渐渐褪去,只有双颊还点缀着几丝绯红。她把黑边眼镜摘了下来,双手手指不自然地缠绕着,“我已经是一个没有愿望的人了。五千年里我想都不敢想的心愿在去年实现了。云澜,我的愿望就在我眼前。”

赵云澜心中一惊。

她急忙转身装作收拾地上的残局,抬手擦去了眼中的雾气。“讨厌!老婆你什么时候学会说情话了?我要害羞了。”

“我已经很快乐了,我不知道怎么才能更快乐。”沈巍说,语带迷茫,“你从前把你的山川河流送与我,如今又想方设法讨我欢心。你一直希望我能更好、更快乐。”

赵云澜扑哧一声笑出声,“你说得好像我是一个傻子。”她回身捏住沈巍的脸,“你才是一个小傻子。你为什么要那么在意我的希望?我对你没有任何要求。”

沈巍看向赵云澜的眼睛,轻轻笑了。这是赵云澜第一次在长成了的沈巍身上看到了小鬼王的神情,就是那个无意间坠入命运的、从此再未踏出一步的小鬼王。赵云澜忍住突然翻涌而出的心酸,笑呵呵地从厨房端出被她烤成焦炭状的蛋糕,“来,我烤的,我觉得把外面那层碳剥掉,我们还能吃。不过蜡烛我没买,太多了,下次我买个十层楼的蛋糕,我们插它个五千根蜡烛。”

“......做蛋糕花不了多久,我重做吧。”

“你什么意思?你是不是在嫌弃我?”


11

“那我刚才许的愿能不能实现一下?”

“......我的生日,你许过什么愿?”

“哎呀,就是穿衣服脱衣服那个!难道还要人家详说吗?人家都害羞了!”


12

笔者觉得接下来可以开一辆车。







所以舞台留给我西皮 @开瓶可乐冷静冷静 

我继续写沙雕段子

tbc


通过赵云澜,我仿佛讲完了我这一辈子的骚话。我之前都不知道我还有这个技能。万事俱备,我现在就差一个沈巍练手了【bushi



评论 ( 6 )
热度 ( 1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