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我爱的CP值得全世界最好的。
不要拦我,我要摘星星给他们。
微博搜使岛
AO3:saisland

【巍澜】【双性转】女朋友总是想太多该怎么办 03

巍澜双性转 巍澜双性转 巍澜双性转 其他人没有性转
沙雕段子,严重OOC,因为小姐姐们太甜了,我被她们蒙蔽了心灵(bushi)
懒得想她们性转后的名字,所以保持原名【喂

前情:   


13
一个寻常的工作日清晨,赵云澜寻常地赖着床。
“起来了。”
“不起。”
“上班要迟到了。”
“呵,难道特调处还敢扣我的工资不成?”
“……我是说我。”
“你能回答我一个问题吗?回答出了我就起来:老婆,人为什么要起床?”
“……”
“人家腰酸,起不来。”
“……(害羞地沉默)”
“你说如果我现在到昆仑山继续古老的事业,去当我的大荒山圣,那是不是就意味着我不用每天起床?”
“……那你至少需要现在起床去昆仑山。”
“唔,你说得好有道理哦……”赵云澜在床上尽力舒展身体,留恋地感知着被窝的温暖,而后闭着眼打了一个滚,精准地滚进一个微凉的怀里,“天眼真的很好用,我都不需要睁开眼睛。”
沈巍听着从她肩窝传来的闷闷的感叹,一时不知做何感想。但还没等她想到怎么回答,她已经感觉到怀中人均匀的呼吸声——她的身体对她的爱人来讲可能是最好的摇篮。
沈巍不觉快乐地叹了一口气,手指抚上赵云澜天生卷曲的头发,一下一下理顺她发间的勾连纠缠。
“快起来了。”沈巍柔声在赵云澜耳边唤道,慢慢支起自己的身子,帮助怀中人坐起来。
“嗯……”赵云澜摇晃着试图坐直身体,无力地揉揉眼睛,终于决心踏出了起床的第一步,睁眼。然后她就笑了,非常灿烂的笑,比窗外阳光还要绚丽。她说:“你真的太美了,这就是我不能睁眼的原因:你美到刺痛了我的眼睛。”
“一大早就胡说。”
“我胡说?”赵云澜打了个哈欠,缓慢地移动着,就好像她的身体有千斤之重;与此相对的是她快速翕动的嘴皮子,“你不信在大街上抓一个人问问,谁会说你不美?”
“……那这也不重要。”
“你这种态度,我告诉你,简直就是另一种傲慢。”
沈巍莫名。
赵云澜爬起身,拖鞋也来不及找,从身后握住沈巍的双臂,把她推向卧室的全身镜。
沈巍反应不及,趔趄了一下,镜中人的黑发便从腰际划过一道惊心动魄的弧度落到了身前。她站稳,从镜子里向赵云澜传递了一个疑惑不解的神情。
“你看看你自己。”
“……我已经看了几千年了。”
“你怎么就是不开窍呢?”
镜中的沈巍缓缓勾起一个笑来,“我不需要懂,云澜,只要你喜欢就好。”
“……我的天,我以为我才是我们两人中的情话担当。”赵云澜震惊了一会儿,复又坚定,“虽然大美人你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但我还是要给你化一个妆。”
“……我上班要迟到了。”沈巍始终不理解赵云澜在这美妆护肤方面的迷之执着。

14
当沈巍还没有进入赵云澜的生活之前,赵云澜家中唯一的净土就是她的梳妆台。
梳妆台上一半护肤品,一半彩妆品,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她珍爱的宝贝。
护肤品不必说了,常年不规律的生活以及抽烟喝酒的好习惯令她的脸饱受摧残,她的半条命都是护肤品给的。
这时候可能就有人/小动物要发话了,那为什么不能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呢?
赵云澜笑一笑,你明知道不吃这条小鱼干也不会饿死,你为什么要放任自己那么胖成猪?
而彩妆品……一个初中开始早恋,高中发觉自己是全校最美,大学甚至学会恃靓行凶的人,她怎么能不发现,这个世界上有个简单的方法能让自己的美貌更上一层楼呢?
同样,她惊人的领悟力又让她察觉到那些瓶瓶罐罐对女人,不,雌性类人的诱惑力之大。
祝红刚来特调处的时候还只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小蛇,而且对她的四叔将她托管给人类的行为极为不屑,每天都在叛逆。但在赵云澜孜孜不倦的熏陶和不断的礼物攻击下,祝红终成特调处美艳女……侠和赵云澜贴心……小棉袄(祝红: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当然,祝红把海蓝之谜精华油涂在蛇尾上的行为是赵云澜永远不能理解的。
赵云澜:“你在某些方面的创造力,几乎和我老婆相当。”
一边生嚼着牛肉片,一边把一整瓶精华油倒在自己尾巴上的祝红疑惑地看向她突然深沉的上司。

15
而沈巍就是另一种极限。
赵云澜有时候百思不得其解,沈巍是如何做到在保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并且不被同事和学生察觉到任何不对劲的同时,如此的不入世。
众所周知,沈巍是一个电子白痴。
众所不知的是,沈巍对化妆品也一无所知。
赵云澜刚刚开始追求沈巍的时候,曾拐了八百个弯、费尽心思把沈巍单独约了出来,又以她得天独厚的脸皮强行把一套化妆礼盒塞进对方手里,“你别着急还给我啊,我这是刚从国外回来,机场免税店买一赠一。我不就正好想起你了嘛。收下吧,快收下。”
“这……我不能收。”
“你多见外啊,买一赠一嘛,你不收下我也用不完,只能扔了。我真的扔了啊,我要扔了——”赵云澜见沈巍无动于衷,便亮出了她的必杀技,装可怜。多年来,无论她怎么拉扯赵母的神经也没有被母上打死,靠的就是这一招:嘴唇嘟起,眉毛夸张地往下拉成一个八字,狠狠睁大眼睛,抑扬顿挫地喊着,“沈教授......”瞳眸深处却含着深深的笑意。
果然,沈巍投降了。“这里面都有什么?”
赵云澜纠结成一团的脸立刻舒展了开来,“啊!这是我买的......一送一的一个礼盒。里面有一瓶粉底液,一盒散粉还有一个系列的唇膏。你快打开看看吧。快,看一看嘛。”
赵云澜发誓,她平时都是一个细致入微的人,只是一时兴奋,致使她没有注意到沈巍略尴尬的表情和微微僵硬的手指,以及这些现象的背后代表了什么。
在她反应过来之前,沈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姿态把散粉的盖子给拔开了。
风驰电掣、雷霆万钧,拦也拦不住。
雪白的粉末在空中蓦地散开,就像隔开了现实和梦境的距离一样隔开了赵云澜那张惊讶的面孔。
在赵云澜的大声咳嗽里,沈巍瞪大眼睛、小心翼翼地轻声问道:“这......这个东西应该是扭开的吗?”
在“我会不会因为吞食散粉而死”与“是这个破玩意儿没设计好,美人你不要沮丧”这两个回答中纠结了一下,赵云澜指着沈巍的手说道:“那个,盖子里的那圈螺纹是被你一拔给拔没了吗?”
沈巍和赵云澜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弱弱地说:“好像......是这样。”
赵云澜想捏一捏沈巍的身体,确定她是不是如假包换的AI。
“宝贝,你真是太让人惊喜了。”

16
这之后,沈巍似乎有些气弱,然后在颤抖中一不小心捏爆了一支唇膏的替心。
红色的膏状物体冲向高空而后从天而降,落在了地上变成了一块鲜红的泥泞,就像赵云澜被碾碎的心。
“这是CPB的!就是那个把壳子和芯子分开卖的辣鸡牌!”
沈巍于是切换到了手足无措的格式。
赵云澜立刻反省自己:美人不会做错事,错的肯定是指出错误的自己。“没事的,沈教授。如果你喜欢的话,我可以送你一百盒,让你捏着玩。”
沈教授的耳朵可疑地红了。“你别闹。”她小声说。
这一刻,赵云澜就像一脚踩进了沼泽地,从此再无法挣脱。
——为什么会有人能够如此完美地平衡柔弱知性和孔武有力!
——而且我居然觉得这样的她超可爱!
赵云澜明白了什么叫做沦陷。

17
这之后还有一个小插曲。
晚饭后,在一个小巷里,两人碰到了几个纹着刺青、头发冲天的复古社会青年。
“把你们的钱包交出来!”
赵云澜勇敢地往前走一步,毅然决然地伸手把沈巍保护在她的纤纤玉臂后,“你们完蛋了知道吗!你知道我身后的是谁吗!她可是能够随意几下把你们打趴在地的大姐头!”
沈巍:???我难道不是你的小可爱吗?


tbc


lofter手机app实在太傻【哗——

评论 ( 7 )
热度 ( 1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