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我爱的CP值得全世界最好的。
不要拦我,我要摘星星给他们。
微博搜使岛
AO3:saisland

【超蝙】如果她们一起性转 03

*超蝙性转,附带一些其他人的性转
*告别一个月的复健



(13)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记者,他或她总会懂得一些不成文的规矩,比如如何与这座城市的名流保持良好的关系。在这一点上,大都会的记者会倾向于在采访莱克斯尔时问一些有关她对城市的贡献之类的问题,而哥谭的记者则会在酒会闲聊时向布鲁西亚谈起美酒和美人。
但事情总有意外,就像总会有些初出茅庐的小记者被委派了超出职责范围的任务。
在这一天的公益酒会上,正当布鲁西宝贝一如往常一般耀眼地踩着高跟鞋走上演讲台时,一位戴着黑框眼镜的女记者举起了手,“我能问一个问题吗?”
一旁的露易丝·莱恩猛地踢了那个女记者一脚。
“嗯……”布鲁西亚撅着嘴思考了一会儿,“我这几个月没有出去度假,也没有新的爱人。无趣至极的一个季度。我回答完你的问题了吗,甜心?”
“很抱歉,韦恩女士,没有。”女记者拘谨地推了推眼镜,“那我能开始提问了吗?”
“当然可以了,我亲爱的,还有我没有回答过的问题吗?我可是连‘我是不是蝙蝠侠’都回答过呢。虽然当我说我是的时候,没有一个人相信我。”布鲁西亚捂着胸口心痛地说,台下适时地响起笑声。
“好吧。”女记者没有笑,她看了看手里的提示纸,清了清嗓子开始了,“韦恩女士,你曾经说过正是由于你的父母为你留下惊人的财富才使你能帮助更多的人——”
布鲁西亚打断她,“我是说我是一个才干平平的人,没有父母的钱我会一事无成。不过,幸好我有钱。”
又是一阵笑声。
“不过你的确资助了想要创业的年轻人、建起了城市的福利设施、在很多大学里开设了奖学金等等。”
“嗯哼,我不能否认事实。”布鲁西亚耸了耸肩,“所以呢?我等不及听之后的‘但是’了。”
“你一直提到自己的父母,或者按你所说的所谓的财富,却很少提及你自己,”女记者又推了推眼镜,这可能是她紧张时常见的动作,“比如,你有什么梦想呢?”
露易丝翻了个白眼。莱克斯尔的伟大梦想和布鲁西亚的灯红酒绿,这才是众人的常识……而这个要命的克拉尔……
“我的梦想?”布鲁西亚仿佛乐不可支似的翘起了唇角,她天生带着笑意的眼睛好像在说“你是在开玩笑吧亲爱的?”
“是的。”克拉尔点了点头。
“我的梦想……”布鲁西亚拖着长音,眼波流转了一圈后又再次落在了小记者的身上,“我的梦想是能有人一辈子做饭给我吃。”
这明显是一个敷衍得不能再敷衍的答案,但偏偏克拉尔却认真地在纸上写了几笔,又问道:“那请问有没有实现呢?”
布鲁西亚责怪地看了小记者一眼,骄傲地反问:“我还能缺人为我做饭吗?”

(14)
同克拉尔在一起前,布鲁西亚觉得这个外星人肯定是她在这个世上最了解的人了,毕竟当她们还针锋相对的时候,布鲁西亚已经把她调查了个底朝天。然而没有惊喜却依旧忍不住贴近拥抱亲吻交缠,她觉得这也不失为这段感情的魅力。
但布鲁西亚错了。就在她第一次来到克拉尔大都会的小公寓,坐下来吃下第一口面时。
“这也太好吃了!”布鲁西亚没有吝惜自己的赞美——同克拉尔独处时,蝙蝠侠的影子会淡去,而布鲁西宝贝的身影则会按捺不住跳出来。
和布鲁西亚相同,克拉尔也会暂时忘却超人的身份,虽然脱下了眼镜,但小镇姑娘的温柔却没有褪下,“你喜欢的话我以后可以做饭给你吃啊。不过,你喜欢什么菜呢?我会的菜系挺多的,但如果不会的话,我也可以去学。”
布鲁西亚感觉自己白活了那么多年——她从没有听过那么动听的情话。
除了会飞扛打、超级力量、冷冻呼吸等等常规属性之外,氪星人可能还自带厨艺满分和情话加成技能。

(15)
不得不说,厨艺是打开世界的大门。
自从迪克一不小心尝了一口克拉尔给布鲁西亚带的便当后,克拉尔做菜的名声就在蝙蝠家不胫而走。很快,克拉尔就加入了和阿福一起准备晚餐的队伍。
迪克爱在所有的食物里加麦片,杰森爱吃牛肉饭,提姆对油炸食品感兴趣,而达米安正在长身体。
正因为克拉尔的细心,轻易不夸人的管家阿尔弗雷德也称赞克拉尔是他做饭时的好帮手。
当然,克拉尔对布鲁西亚的喜好更是如数家珍。布鲁西亚很少会袒露自己的偏爱,但五感超绝的超人还是发现了她的爱人最近对一道中餐特殊的热爱。
“今天没有宫保鸡丁,布鲁西亚。”克拉尔说。
布鲁西亚抬了抬眉毛,准确表达了“谁说我要吃宫保鸡丁了”的含义。
“月经第一天吃辣你会经痛的。”克拉尔说。
布鲁西亚继续保持同一个神情。
“我没有偷看什么!”克拉尔惊讶地摆手,连忙解释,“我……我能闻到血味!”
四只小鸟神情各异地看看超人,又偷瞄蝙蝠侠。
布鲁西亚指了指窗外,冷静地命令,“滚出我的哥谭。”




有人天天给做饭吃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好嘛!——来自一个整整一个月饥一顿饱一顿的人的感言

电脑还没修好,手机打字好累……

评论 ( 4 )
热度 ( 2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