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我爱的CP值得全世界最好的。
不要拦我,我要摘星星给他们。
微博搜使岛
AO3:saisland

【X-men/EC】<给岁月以文明>同人本 预售+宣传

我原本以为错过这个本子了哈哈哈哈原来没有!!

+老板来碗牛肉面+:



贩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0683368813


预售|7月18日 晚7:30


原作|X-Men;


CP|EC;


作者|苍瞳;


封面|eRin;


校对|没心没肺、TBOD;


排版|eRin;


出品|秘密报社







收录 <给岁月以文明> + <查尔斯的星星> 



嗯,就是这样,嘿嘿嘿嘿嘿,请多多支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话说我觉得主催一定在报复我窗了番外。







这真的太踏马耻了好吗!!!!!


耻!耻!!!!!


我各种方法都用焦了,铁血主催依旧没有踏马地鸟我一眼。




…………………………然后我去淘宝买了100张牛皮卡纸和笔。


…………………………随便了,反正拿到了折折纸飞机或者垫下鼠标或者扔掉听个响还是可以的。


…………………………我打算抄点三体或者大刘短篇里的句子,而且反正就是字丑了,多大的人我也丢过了,不球虚!【。





妈呀,我好怂。






主催说真的你是不是在整我………………











评论
热度 ( 28 )

© 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