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我爱的CP值得全世界最好的。
不要拦我,我要摘星星给他们。
微博搜使岛
AO3:saisland

怪我咯QAQ

77-29:

【VO】LOVE Actually 真爱至上。To wherever you may lead. 自制的第四支视频。封面图 @使岛Eléa 

Love Actually


Orlando Bloom, Viggo Mortensen领衔主演


Fangirl 出品


In cinema soon, actually.


All the stars are blossoming. 所有的星星都在开花。

It's all love. 这都是爱。


最初计划就是电影预告形式,因为最后加了VO各自的话,所以放弃了开头加电影公司标识之类的东西。

原本并没有打算做出来,只是个脑洞,奈何基友给P的电影海报太棒,又给了我一剂鸡血。瑕疵有不少,部分台词背景音去不干净,并非每句台词都是对应的电影……我希望每一次都能有进步,效果却不够理想。

故事不说破更美,剧情情节可自行想象。欢迎相互投喂,ALVO再战500年!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57 )

© 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