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我爱的CP值得全世界最好的。
不要拦我,我要摘星星给他们。
微博搜使岛
AO3:saisland

【GGAD】[求助] 我数学只考了19分,我该怎么办(论坛体)

*原梗出处

*论坛体,现代无魔法,GGAD的孩子没有指向性,就是领养的小孩,可以随便代入

*沙雕OOC

*GGAD目录

*转载的创意 @无角獬豸 


我真的不是他最爱的学生:

逛论坛看到了老板小孩的求助帖,转载出来给大家猜一猜这到底是哪两个人hhhhh

至于这个小孩,祝TA幸福吧


只看楼主


0L

【求助】我的数学只考了19分,我该怎么办!!

如题。

在今天这个出期末考试成绩的大喜日子里,我的数学喜提19分,百分制的那种。

楼主现在脑子一片空白,不知如何是好。

这个成绩到底要拿给哪一个家长签名合适呢?

感觉怎么选择都只有死亡一条路。


5L

楼主冷静了一点。成绩发下来的那一刻,我直接当机了。

是这样的。我有两个爸爸,这没什么好惊讶的。一个爸爸我们就简称他为AD,另一个是GG。

首先声明,他们都很爱我,只是有时候我承受不来。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如果我把我的卷子给GG看了,你们大概就看不到明天的我了。

而如果我把卷子给AD看了......

AD是一个性格比GG温柔百倍的人,但我不确定给AD看到的结果会比GG好......


8L

楼上说的对,温柔的人有时候更恐怖......就是这个意思。

所以问题回来了,我该怎么办?


10L

我当然可以找到他们俩的签名啦,但不在学校里,在家里。所以呢?


12L

哦!你的意思是我可以模仿他们的签名!天啊,我怎么没想到呢?老兄,这个方法太好了,快告诉我怎么才能不丝丝入扣地模仿?


14L

我的语文没有问题,我是故意用错成语!

对的,这就是我第一次考试失手,不对,这都不是失手了,我连底裤都失掉了!

BALL BALL你们快告诉我怎么模仿!我已经坐上回家的地铁了!

我回家只有三站路,所以十五分钟后我就到家了,那个时候是下午6点13分。AD今天晚回家不用怕,但GG是个德国人!你知道德国人有多可怕!他总是6点17分准时到家!一秒都不错过的那种!

所以,留给我的只有短短4分钟!


18L

我基本上get了方法。你们的意思就是说,我把签名的背面有铅笔涂黑,然后垫在我的卷子需要签名的地方,用一支笔把签名描摹一遍,这样带着签名的铅笔印就印在了卷子上,接下来我只要小心翼翼地用水笔再描一遍是吧!


21L

我要为你们点一首《感恩的心》!!!你们救了我的命!


22L

楼主现在下车了,我很紧张。


25L

好的,我会直播我的仿制过程的。


35L

你们他妈都不会相信我刚才经历了什么!!!

我刚刚偷偷摸摸跑进AD的书房,想要翻找一下他桌上的文件。还没动几页纸呢,就听到身后一个GG阴冷的声音:你在这里干什么?

我明明狂奔回家了!进书房的时候才6点12分!!

我只能说:我来找一下有没有学习资料。

还好AD是大学教授,我还能用这个混过去。然后GG就冷着脸把书桌最上面的那本书递给了我。

我灰溜溜地跑了出来。


36L

那本书是《令人心动的柠檬雪宝的100种做法》。


38L

我的计划转变了,我要在GG溜进AD书房的这个时间差里,溜进GG的书房找签名!


40L

对哦,GG为什么要进AD的书房?

而且他刚才是从保险箱那个地方冒出来的,有什么事需要开AD的保险箱呢?


45L

你们不要在猜测了......我越想越害怕......

但我都上高中了,所以他们在一起至少十多年了,能有什么事呢......


48L

我靠,楼上的是谁?居然能猜出我的两个爸爸是谁?


52L

......

你居然知道我爸的情史?

他们两个人真的有敌对的时候?


54L

......我真的不知道

他们俩虽然经常有些争执,但总体来说很和谐啊。


56L

对,他们经常互相讽刺,但这个只是他们相处的习惯而已,并不是吵架......吧。


60L

大家先不要乱猜了,我得赶快去复制我的签名......


72L

......

......

我不知道接下来面对我的是死亡还是死亡。


90L

......

对,我刚被GG得了个正着。

就在我马上要完工,正在复制最后一个字母的时候。

他的声音这次是从我的身下出现的。

所以他是在我和你们聊天的时候,已经进了自己的书房。

我已经不想复述我是如何被逼问出那张19分的试卷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GG忍住了怒气。


93L

你根本不懂!!

世界上比AD更可怕的是GG没有直接发火!!

上一个被他这样对待的人,读了五年的博士,最后光屁股走人了!!


97L

我冷静了下来。

我觉得肯定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

为什么GG能提前整整5分钟回来?

他今天下午有课的,他要提前回来,只能提前下课。

又是什么能让他提前下课呢?

我不敢想了。

他还潜入了AD的书房保险柜,以及自己的保险柜。


100L

我靠!

他们不会要离婚吧!!


101L

同志们!!救救我!


105L

卧槽!!!!!

我越想越觉得这是真的!!

他要把两本结婚证偷出来,等AD下班后直接摊牌!撕了证书,然后签离婚协议!!

肯定是这样!!


108L

我马上要成为单亲家庭的孩子了!

所以,我应该跟着哪一个爸爸!!


110L

算了,我直接选择死亡吧。


113L

楼上你不懂,我不是不愿意看到他们分开。

只是从理智来考虑,跟着他们任何一个,结果都是地狱模式的。


120L

我现在正在焦急地等待AD下班,他大概会在7点左右回来。


123L

他是英国人!不是那种兜里揣着一瓶啤酒,还要把啤酒摆在60°角的强迫症德国人!


131L

AD回来了。


133L

AD:GG说你数学考了19分。


135L

为什么他们要离婚了,还在通气?


138L

......

不会吧,难道因为我考了19分,他们决定换一个孩子领养???


141L

对,我是领养的......我一直都知道,很奇怪吗......


187L

我没死。只是在和AD探讨了一下我为什么数学考了19分。

AD说我要交一份检讨报告。

15页A4纸,Arial字体,12号字,行间距1.5,没有缩进,不能设置字间距,不能首字母空两格,不能设置段间距。

他考虑到了一切。


189L

以及不能加粗字体。


191L

我们上了饭桌。

我感觉气氛有点怪。

因为GG很紧张。

他一紧张的时候就会做一些奇怪的事,比如拿起中餐外卖的一根筷子,在餐厅上表演无音乐的指挥。

(提示:比如这样)



197L

吃到一半,他又做了一件奇怪的事。

他去打开了煤气灶。


198L

卧槽!GG是受了什么刺激!!

我以为那种“父亲破产不愿全家遭罪,点煤气灶一家三口共赴黄泉”是故事会里发生的!!!


200L

我不想解释什么是《故事会》!


202L

没事,他只是想烧水。

虽然我不懂为什么他要烧水。


204L

AD:他或许想给我们泡一壶茶吧。


205L

AD永远都笑眯眯,一副慈祥善良的样子。

GG要泡茶给我们喝了,这是什么世界末日会发生的事啊!!!


209L

为什么还有人不懂!

这就像是最后的晚餐!!!


213L

我颤颤巍巍地喝了一口茶。

这杯红色的液体居然是咸的。

我果然被下了毒吗?

所以这就是“父亲破产不愿全家遭罪,下砒霜一家三口共赴黄泉”吗!!


214L

永别了,我的兄弟们!


217L

好的,AD说GG是把糖错当成了盐,所以我现在还好好活着,除了刚才被盐齁到,现在在狂灌水外没有任何事。


220L

为什么一直是AD在说话?

我也不知道,GG从AD回来后就很沉默。


230L

卧槽!!!!


237L

......


243L

????????


288L

你们根本不会相信我刚才经历了什么。

我现在无法复述,请等我一会儿。

我要去阳台喘口气。


312L

我回来了。


315L

卧槽!!!

就在我灌了自己两杯水后,GG突然在AD面前跪下了。


318L

我他妈也以为是他做错了什么要求原谅啊,谁知道他突然掏出一枚戒指,向AD求婚了!!!

整个过程太玄幻了,我把第三杯水直接倒在了我的衣服上!

谁知道这两个人根本没看到我,就在我面前忘情相拥,长到我以为他们俩变成了雕像!


322L

谁他妈能猜到这两个人十几年都是无证驾驶!


343L

GG似乎突然想起了我的19分的数学卷,他正怒气冲冲地向我走来。

我留给广大学子的遗言:学校常备家长签名。

评论 ( 14 )
热度 ( 50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