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我爱的CP值得全世界最好的。
不要拦我,我要摘星星给他们。
微博搜使岛
AO3:saisland

【巍澜】【双性转】女朋友总是想太多该怎么办 04

巍澜双性转 巍澜双性转 巍澜双性转 其他人没有性转

沙雕段子,严重OOC,因为小姐姐们太甜了,我被她们蒙蔽了心灵(bushi)

懒得想她们性转后的名字,所以保持原名【喂

前情:     


18

沈巍和赵云澜的生活习惯有很大的不同。

赵云澜的日常生活就是她压根没有日常生活,走出家门的那个人有多么光鲜亮丽,她的家本身就有多么乌七八糟。而沈巍,即使多年来她在人间滞留的全部目的在于跟踪与盯梢(?),她还是会把那个暂时的家收拾得舒舒服服、妥妥当当。

因此,当二人终于搬进离龙城大学不远的“甜蜜居所(赵云澜如此声称)”后,沈巍也理所当然地接过了家中所有的日常事务。对此,赵云澜举双手和双脚赞成,并且把“不日常的事情”,比如约会、惊喜(?)等等包揽到自己身下。

她们在工作日早晨一同起床,如果赵云澜没有赖太久的床,沈巍就会做一个简单的早餐;如果赵云澜白白在床上耽误了太久,她就会鞠躬认错,然后跑到楼下早餐店招摇过市,用刷脸来获得提前拿到油条豆浆的机会。接着,赵云澜先送沈巍去大学上课,自己再晃悠着到特调处上班打卡,一直晃到晚上沈巍敲开特调处大门将她领走。

到家后,她们一起拥到厨房做晚餐,沈巍自然是当之无愧的主厨,而赵云澜则负责打下手和说笑话逗主厨开心。

吃完晚饭,赵云澜会花十五分钟时间来研究她们接下来要看一部怎样的老电影,而沈巍多数会回答“我看过了”。

“你怎么什么都看过?”

沈巍笑笑,“我几十年前做过放映员。”

没有人喜欢耽于过去,是过去总在侵袭着当下。

赵云澜在爱人的发间落下一个轻柔的吻,用自己的手盖上对方微凉的手,就好像在为过去的伤口疗伤止痛。“你挑一部这几年的喜剧,我去冰箱找点水果。”她说。

沈巍点点头。

等她端着水果盘回来,幕布上放映的居然是《魔戒》。

“世界已经变了。我从水中感到,我从土地中触到,我从空气中闻到......”

“没想到你会选这个。”赵云澜将果盆置于茶几,在沈巍身边坐下,顺势靠在了她的肩上。

“我没看过《魔戒》,但你好像很喜欢这个。”

“我很小的时候大庆就跑来了,那时我就以为自己是担负重任的凡人,终将带领人类走向新的和平之类的,总之非常中二。所以我也喜欢看这种魔幻风格的东西,比如幻想自己是霍比特人什么的。”

“霍比特人?”沈巍随手拈了一颗葡萄塞进嘴里,也给赵云澜嘴里塞上一颗,

“霍比特人是......反正你看了就知道了。我还要再吃一颗,这次的葡萄酸酸甜甜的,”沈巍没有及时再给赵云澜赛一颗葡萄,于是后者使劲伸长脖子抢走了沈巍嘴边的葡萄,还顺手往美人的唇上偷了香,“‘我宁愿和你共度凡人短暂的一生,也不愿一个人看尽这世界的沧海桑田。’这是故事里面的一句话,一度是我小时候最爱的句子,当时觉得好浪漫。”

沈巍回头静静看着她。

她们都知道这是在说什么。

赵云澜接着说:“但这个再浪漫也浪漫不过此刻,你不觉得我们俩窝在沙发上看电影、吃葡萄更浪漫吗?”

回答赵云澜的是沈巍主动献上的一个吻。

 

19

沈巍过了几天才晓得,这世界上还能有比两人一起偷得浮生半日闲更浪漫的事。

那天她们一起去赵家做客。沈巍还是那样日常地拘谨着,赵云澜则到处耍宝卖萌。

中途,赵父被赵云澜闹得无语,起身离开,赵云澜连忙跳起来把父亲劝回。赵母则无奈地看向父女二人,摇了摇头道:“赵云澜这个人啊,三十岁了还是这样淘气,像个孩子。幸好你懂事,有你能看着她,我是省了一万颗心了。”

沈巍连忙说这是没有的事。

赵母却拍拍她的手,“怎么会是没有的事呢?你瞧瞧你,多么稳重大方,如果我们家有你这样的闺女就好了。看看云澜那个样子,哎,不提了,每次都被她气到头昏。他们俩怎么闹到现在还不回来?你先吃着葡萄,本来专门给云澜买的,她就爱吃这种蜜蜜甜的葡萄,听说你也爱吃葡萄,我就买了好几斤回来,记得带回去啊。我去看看他们到底怎么了。”

沈巍捡了一颗葡萄放进嘴里。真的很甜,太甜了,一路甜到了心里。

 

20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可能是你的爱人明明爱吃甜到炸的葡萄,却为了你的缘故,假装自己爱吃的是酸酸甜甜的葡萄。

 

令人绝望的TBC

 这个写手居然还能继续更新沙雕


写这一章的我大概脑子被枪打了,不知道为什么甜到过分。

我不承认这是我写的。


评论 ( 7 )
热度 ( 1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