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我爱的CP值得全世界最好的。
不要拦我,我要摘星星给他们。
微博搜使岛
AO3:saisland

【GGAD】Vicious(极品基老伴au)10-13

*极品基老伴au

*沙雕ooc

*有随意的年龄操作

*请戳目录


10


克雷登斯一整个早晨都是在惴惴不安的状态下度过的。

他惴惴不安地出发去机场,惴惴不安地托运了行李,惴惴不安地过了安检,惴惴不安地坐上了飞机。

“克雷登斯,停止你的惴惴不安,没有什么可以担忧的。你难道不觉得自由的空气格外甜美吗?”坐在他身边的老师快乐地开导他,就像一只自由的老精灵。

克雷登斯忧心忡忡地说:“我还记得你们上一次因故分开的时候,那个时候你甚至都还不是我的导师。我跟着盖勒特前往东德,他的行李由二十双羊毛袜子组成。他说他以为那是毛衣、围巾和袜子。”

阿不思更加快乐了,快乐得超过了一只自由的老精灵,他从大衣口袋里掏出那瓶刚刚上飞机时趁着迎接客人的空姐不注意顺走的可乐,“他确实带了毛衣、围巾和袜子,是我把他的行李调换了。”

就在克雷登斯沉默的档口,阿不思一边笑一边抖得像帕金森一样开可乐,克雷登斯阻止不及,可乐的瓶口已经爆开,泡沫随着瓶子的角度展开一道靓丽的弧线,甩到了他们的身后。

阿不思赶忙拿出一面镜子,照了照他的脸和衣服,细心地用克雷登斯的围巾拭去了胡茬上的一滴可乐,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做完这一切之后,他才不慌不忙地半起身,看了眼身后的状况。

克雷登斯正装作一脸歉意的样子对身后中招的人表示:“您没什么事吧,先生......或者披着熊皮的女士?”

阿不思拿出一包纸巾,小心地拈出一张来,而后更加小心从纸巾的一个角开始,撕出了它四分之一厚度。他刚刚想递出去,手却又缩了回来,再把那张薄如蝉翼的纸巾分成了一半,这才笑容可掬地抛给了熊皮人,“无论如何,您都需要擦一擦您的衣服。您现在看上去就像,ummm,想要刮胡子的熊。”

那个把全身都裹进一件长毛棕色大衣,严实得连脸都没露出分毫的人没有搭理二人,而是慢条斯理地从他的口袋,或者说熊皮上的一个洞里掏了掏,掏得把身体歪向口袋那一边,半只手臂都没进了口袋,才又慢慢地取出了一瓶啤酒。他把瓶盖狠狠往前方的座椅上一敲,差点把阿不思弹出去。而就在阿不思正要义正言辞地说出些什么的时候,啤酒已经飙了他一脸。


11

“不敢置信!完全不敢置信!”把脸洗净的阿不思盖着以“我年纪大了这一点啤酒可能会让我着凉抽搐进医院”为理由从空乘那里巧取豪夺的十条毯子愤愤不平地说。

被喷射了半瓶啤酒湿了大半毛衣的的克雷登斯颤颤巍巍地问:“你能分一条毯子给我吗?”

阿不思不可思议道:“年轻人,你现在连叔叔的毯子也要抢了吗?邓布利多家族已经沦落至此?”说完这句后他又切回了之前的频道,“克雷登斯,我们后面那个人绝对是德国人!他是我见过的除了盖勒特以外最过分的人。”

下一秒,阿不思的座椅忽然剧烈地震了起来,还没有束好安全带的阿不思就顺势从座椅上弹了出去,头撞在了前排的椅子上。

阿不思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郑重地对后排的人说道:“不好意思,无论你是先生还是女士,我都需要向你指出,用您的脚,或者您身上任何其他部位,或者利用工具来使我的座位晃动,都不是一个足够礼貌且能够令人忍受的行为。”

披着熊皮的人举着啤酒瓶不知往脸上哪个洞灌,并且抬起脚猛地踹了一下阿不思的座位。

阿不思起身,拍了拍脸上的灰,沉默了一会儿,拍了拍克雷登斯的肩膀,和蔼地建议道:“快起来和你的叔叔换个座位,你不是腰不好吗?正好可以到这个按摩椅上休息一个半小时,有未开化的德国人为你亲自按摩,效果肯定和大象踩背一样。”


12

换好座位后,机舱终于恢复了平静。

克雷登斯问:“那你到底有没有告诉盖勒特我们要去巴黎开会这件事?”

阿不思少见多怪地瞥了克雷登斯一眼,“我们是伴侣,我当然告诉他了。你怎么会对我们俩那么没有信心?我们马上就要迎来28年纪念了。”

克雷登斯说:“那你是用什么方式告诉他的?”

阿不思“啊”了一声,“你知道的,‘告诉’是一个不谨慎的行为,我们不应当仅仅只是‘告诉’,这会引来不必要的误解和误解后的冲突。为了避免这些不必要的误解和误解后的冲突,我特地把我此行的目的——来巴黎开会和此行的时间——五天,写在了一张小纸条上,以期待他的理解。”

克雷登斯:“那他能理解吗?”

阿不思快速地说:“他当然不能了。你能期待一直大白鹅除了叭叭叭地乱叫以及啊啊啊地咬人之外还能做什么?我把那张纸条塞进了他的一只换洗的羊毛袜子里,那双羊毛袜必须和他的一件黑色大衣配,而现在根本不是穿那套大衣的季节。所以他这五天时间可以用来考虑自己为什么还要活在这个世界上以及到底如何用茶杯来泡茶水。事实上,我已经在思考在回家之前需不需要联系一下殡仪馆。”

克雷登斯:“原来如此。”他和阿不思相视一笑,同时露出了世界之王的满意表情,并且不约而同地翘起了左腿。

阿不思勃然大怒,伸腿踢掉了克雷登斯的腿:“你怎么敢?”

克雷登斯老实坐端正后,阿不思这才满意地同窗户里英俊依旧的自己对视了一眼,自己和另一个自己同时露出了世界之王的满意表情,并且不约而同地翘起了左腿。


13

但是好景不长。

就在阿不思起身上厕所的间隙,克雷登斯就被猛烈地一击踢到了座椅下。

“这位朋友,您难道以为我和我身边那位弱不禁风的老头一样胆小如——”

克雷登斯把脱口而出的喻体吞了回去。

裹着熊皮的盖勒特正冷冷地看着他。



总之这一次就是致力于把所有人都搞到巴黎去【

没有两个老头互动的极品基老伴仿佛失去了灵魂,一点都不好笑了,等下次更新才能重获灵魂

评论 ( 19 )
热度 ( 3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