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我爱的CP值得全世界最好的。
不要拦我,我要摘星星给他们。
微博搜使岛
AO3:saisland

虽然格林德沃已知了未来种种,疼痛却仍继续血誓很美,但如格林德沃这样骄傲冷血又富有野心的人而言,让他承认自己爱上某人而后又失去了应该是很久之后的事了。
在我的想象里,少年格林德沃是在不知道爱情,甚至不屑于任何爱的情况下爱上了邓布利多。他的眼里只有他操纵的世界,而爱只是他脚下的沙子。他看到了未来,所以理智地选择了用血誓保护自己,虽然内心会有异样,然而那么骄傲,又在人生蓬勃之路的人不会在意这种异样,甚至会刻意忽略它。
而爱意、一瞬间的悔恨与世上已无人理解自己的孤独要静待几十年。那可能是个雨夜,电闪雷鸣,格林德沃惊醒过来,床如同一只飘摇在海上的独木船,他看向窗边,天地玄黄共宇宙洪荒。

评论 ( 1 )
热度 ( 42 )

© 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