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我爱的CP值得全世界最好的。
不要拦我,我要摘星星给他们。
微博搜使岛
AO3:saisland

【GGAD】Vicious (极品基老伴au)07-08

*极品基老伴au

*沙雕ooc

*有随意的年龄操作

*请戳目录

*我真的沙雕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凌晨打字就像是真的喝了假酒【



07

“哇哦。”这是阿不思进病房的第一句话。

“所以情况如何,我是不是赢得毫无悬念?”盖勒特随后进门,然后“哇哦。”

“我就知道你输了。”阿不福思大笑一声,推门而入,“哇哦。”

最后才跟着三人挤进来的纽特好不容易绕出在病房门口一字排开的队伍,刚想上前和学长问个好,脱口而出的就是“哇哦”。

五人大眼瞪小眼了半分钟,最后纽特解了围,“没想到护士绑绷带的手艺那么好,汤姆。”

盖勒特干巴巴地接道:“你现在的样子就像是一块中间缠着布的鸡蛋,到底是哪辆车有那么高超的本事,又铲平了你的鼻子,还顺便帮你把剩余的毛发也一起剃了?你难道是被来回撞了两次吗?”

阿不思则不太赞同盖勒特的评论,“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汤姆呢?哪来那么大的鸡蛋?这至少是鸵鸟蛋。而且,他这不是还剩下一张嘴吗?是缠着布的鸵鸟蛋,蛋上还多出两根刚刚出炉的香肠。”

而阿不福思则已经笑得躺在了地上。盖勒特表现出轻蔑之情,穿着皮靴的脚矜持地往旁边移了移,好离阿不福思的头发远一点。

而汤姆·里德尔不愧是汤姆·里德尔,在这样的严厉的指控下,依然艰难地张开了他肿胀的双唇,“我不是被同一辆车撞了两次,我是被一辆车撞了后,又被另一辆摩托车蹭到头。”

盖勒特眯着眼睛探究了一番,“摩托车手是不是还拎着一罐油漆?你仿佛是被白色油漆浇过了全身。”

纽特在一旁悄咪咪地不知在说什么。

阿不思一向是一个循循善诱的老师,他鼓励道:“纽特,你在说什么?”

盖勒特闻声也微笑着转过头,他脸上的每一道褶子都和“微笑”这个表情作对。

纽特咽了一口唾沫,颤抖地说:“我说,鸵鸟蛋一般长6英尺,宽3英尺,而汤姆的头显然要比鸵鸟蛋还要大一圈。事实上,世界上最大的鸟蛋或许是恐鸟的蛋,然而它早就灭绝了......”

盖勒特拍起了手,“你应该放弃你的学位,趁早去非洲大草原喂狮子。”

纽特忍不住反驳,“事实上,我不能去非洲大草原喂......”

盖勒特:“嗯?”

纽特:“我可以。”

汤姆沉默了一会儿,“难道你们都是空手来探望病人的吗?”

纽特心道不好,他们还真没有准备礼物。

“我们怎么可能这么没礼貌?我不知道你们英国人是什么作风,但我们德国人从来都会准备一瓶酒。”盖勒特这么说着,从死尸状的阿不福思口袋里掏出那瓶喝到见底的伏特加,铿锵有力地往病床旁的桌上一砸。

阿不思担忧地说:“我想病人不适合喝酒。”

盖勒特摊了摊手,“可惜了。”然后把伏特加瓶子往自己整整齐齐的军装大衣内袋里一塞。

纽特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盖勒特问:“怎么了?”

纽特摇头,“没什么。”

汤姆指了指门口,“你们可以走了。”

正当纽特觉得自己才来了两分钟就走不太妥当,米勒娃便来了,“哇哦。”她说。


08

米勒娃一来就提出了一个尖锐的问题,“你现在是如何呼吸的呢,汤姆?”

盖勒特和地上的阿不福思纷纷竖起了耳朵。

“嘴巴。”汤姆说。

盖勒特和地上的阿不福思纷纷露出遗憾的表情。

汤姆再次下逐客令。

阿不思说:“我就说你们看不到他没鼻子的样子,你们得等他出院才行。”

盖勒特笑得像秋日里绽放的菊花那样灿烂,“那等你痊愈后我们会来看望你的,里德尔。”

汤姆:“出去。”

米勒娃惊讶地说:“但我才来了一分钟,我甚至没有把礼物给你。”

汤姆欣慰地说:“谢谢麦格教授。”又对着另外四人,严厉指责道,“你们根本不知道怎么来探望病人!去年这个时候,你们只知道过来摸我的光头!”

阿不福思说:“那怎么是光头呢,那只是地中海罢了,你现在才是光头。”

米勒娃从她的手提包里掏出一瓶红酒,“不要难过,汤姆,喝点酒一切都会变好的。”

汤姆沉默了。

纽特怯怯地说:“他现在不宜喝酒。”

米勒娃握着嘴,惋惜地叹了一口气,并把手伸向了那瓶酒,“那么......”

盖勒特眼疾手快地以比米勒娃快0.5秒的速度把酒瓶收在了大衣另一边巨大的内袋里,“看来你也不知道如何挑选礼物。”

纽特这次将目光放在了阿不思身上,而阿不思仿佛突然对墙壁上的一颗钉子产生了巨大的兴趣。

盖勒特拍了拍他的大衣,满足地说:“那我们下次到你家来看你,我们走了。”

就在此时,护士推开了门。

大家充满期待地、不约而同地停下了离去的步伐。

护士对这一切充耳不闻,“里德尔先生,我来给你换纱布,顺便挖鼻屎来了。”

时间在此刻微妙地停滞了下来,所有人都抬着头想象这个美妙的画面,并同时露出了微妙的表情。阿不思咳了咳,坚定地回头同汤姆打了个招呼,神态如同将接力赛跑的最后一棒终于塞进了最后一个运动员手里,“那我们走了,祝你好运,汤姆。”


评论 ( 19 )
热度 ( 3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