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我爱的CP值得全世界最好的。
不要拦我,我要摘星星给他们。
微博搜使岛
AO3:saisland

提问箱

感谢大家的提问,让我有充分的理由不写论文ww


  1. 摸摸沦陷在论文里的太太,笔芯

    爱你!!


  2. 太太有看海王吗w看完之后来分享一下呀w

    我们这里海王17号上映,生无可恋


  3. 你知道你很可爱吗?

    我知道呀(bushi),谢谢夸奖,你也很可爱!


  4. 寒冬时节许愿在某个春日哥谭的蝙蝠会有二刷【小声bb】

    等随缘居修复了,我在lofter和随缘问一下有没有人想要如果在哥谭  的本子吧orz


  5. 请问太太四十岁之前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这个问题是我最近和CP经常聊起的,我们俩都不是文学出身的,随着年纪渐长,越来越感受到自己的无知,也越来越向往能够重新进入学校系统学习文学。所以,四十岁之前最想做的事就是从本科开始重读文学系相关的专业吧。


  6. 请问太太极品基老伴还更吗?

    还没写到大家去看望伏地魔,怎么能不更呢hhhhh

    只是最近三次元比较繁忙,而且我没有存稿,只有一些脑洞(按照我推进剧情的速度,可以写好久233 )。而如何才能在行文里增加笑点,或者小小抖个包袱,都要靠上天给我灵感。虽然我现在唯一擅长的就是沙雕了,但有时候沙雕也挺难的(叹气)。


  7. 想知道您会看什么书

    我前两年非常堕落,基本放弃书本,今年洗心革面,逼自己读书才比往年情况稍好。

    目前手边正在读的是一本混杂历史和人类学的《枪炮、病菌和钢铁》,被标题吸引才去看的,读了开头几章节,还没太多感触;另外正在重读加缪的《鼠疫》,如果要选出我最爱的三个作家,加缪肯定在其中。

    我读的书比较杂,也不成体系,总体来说,小说、历史和社科比较多,偶尔会读物理科普书,今年终于开始尝试读西方诗集,我理解西方诗歌还是有些困难......


  8. 今一番欲しいものわ何?

    (我不会日语,所以问了朋友,意思是:你今天最想要的东西是什么)

    我今天最想要的东西和我过去二十多年想要的东西没有什么两样:钱(bushi)。今天其实没什么想要的,只想快点写完论文。


提问箱在这里

我真的要去写论文了,写完这篇就奖励自己写基老伴(生无可恋)

评论 ( 3 )
热度 ( 3 )

© 使岛-喝了假酒就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